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团队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5月5日,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综合党支部、药理学系党支部等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大家在训练教育基地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各项活动。拓展训练分为两队,各队分别选出了队长、副队长及旗手,大家集思广益、通力合作在三分钟内确定了队名、队标及口号,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展现团队的风采。

在随后的训练项目中,大家发扬团队作战的精神,勇于挑战,在队长的组织下群策群力相互配合,在项目完成过程中体会到团结的力量以及执行力的重要性。多位老师在队友的加油鼓励声中,勇敢尝试,战胜自我,完成了“高空断桥”项目;比赛中的互动环节更是激发大家的潜能,增强了信心,进一步加深了彼此间的友情。

拓展训练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体验到团队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同时也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将本次训练中的收获带到工作中,立足岗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