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宁

 

研究领域或方向

产前应激与子代认知和行为障碍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机制和防治研究

工作简历

贾宁,女,博士,讲师。2010年6月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10年7月至今,任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讲师。

科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O.31200843):Npas4 在产前应激子代大鼠关联性条件化恐惧形成中的调控作用,2013.1-2015.12,在研。

2.西安交通大学学科交叉面上项目:应用碳纳米管携载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预防产前应激子代认知障碍的研究,2015.1-1017.12,在研。

3.西安交通大学新教师发展计划:产前应激导致子代大鼠海马CA3区锥体细胞损伤的线粒体机制研究,2010.10-2013.10,已结题。

学术科研

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西安交通大学项目。参与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1项陕西省科技统筹创新工程计划项目。近5年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以第四完成人荣获2015年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jianing@mail.xjtu.edu.cn

个人主页地址: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