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医学部《医学部关于做好研究生学术活动(讲座)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基础医学现将关于本院研究生学术活动(讲座)通知如下:

1.20221026日起,尚未提交学位申请的在读研究生需完成基础医学院组织的8次学术活动(讲座)。

2.基础医学院定期举办的学术活动(讲座)包括:研究生论坛、青年学者论坛、知名学者讲坛、学术年会报告等系列报告。其中研究生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听讲记录不少于10次,每完成2次视为完成1次学术活动(讲座);知名学者讲坛、学术年会报告等系列报告每完成1次视为完成1次学术活动(讲座)。

3.学生参与基础医学院组织的讲座活动情况,以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讲座选听记录单的签章记录为准。完成全部学术活动(讲座)后方可在医学部要求的讲座记录单上盖章。

 注意:学生参加其他非基础医学院举办讲座,请直接使用医学部提供的讲座记录单盖章http://medgs.xjtu.edu.cn/zlxz/py.htm


基础医学院

20221026